**洗香香**洗香香**洗香香洗澡時間到嘍,來,開始脫衣服!幹嘛給人家脫光光呀,人家會害羞也,討厭的乾媽!布丁妹妹:二姨妳不要專攻我的脖子嗎?粉可怕也二姨:誰叫妳阿爸都沒給妳洗乾淨,來酒店經紀來來,好好的搓一搓,當個乾淨的寶寶總算洗完澡了,二姨把人家包起來擦乾淨,準備穿漂亮的衣衣了不過穿衣服前要先用痱子粉彈一彈,這樣身體才會香香,而且不會長痘痘喔!布丁妹妹:媽咪,妳可酒店打工不可以給人家換穿別的衣衣呀,大乙不是買很多嗎?布丁娘:妳不知道媽咪坐月子很辛苦喔,還要洗妳的衣衣,妳就將就點吧!二姨和媽咪竟對我的頭猛吹熱熱的風啦,真是嚇屬我了!洗完澡的我可愛嗎酒店兼職?你們瞧我頭上的毛,經過吹風機的整理之後都豎起來了也布丁娘,人家好餓,妳快去泡ㄋㄟㄋㄟ給我喝啦!我先用舌頭頂著喔,等妳唷!什麼?妳要洗去洗澡才要餵我ㄋㄟㄋㄟ?人家等不及啦,阿娘快回酒店經紀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44klc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